hermioneeeeeee

【FGO×遇见逆水寒】当master爬墙时英灵的反应

喜欢的太太纷纷爬墙隔壁逆水寒 醋劲大发下的产物↓↓↓

红茶咕哒向


-----


因为御主沉迷乙女游戏而被冷落的茶找库诉苦

库:你就不懂投其所好吗

茶:什么意思

库:听说她喜欢那个方什么看?

茶(掏出手机下载游戏)

 

周任务完成

咕(辛苦粘贴圣晶片中)

茶(棒读):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穷得令我发笑的人

咕:???可我要召唤我喜欢的英灵????

茶:但是没钱,还是别喜欢了

咕:(灵基变还,了解一下)

 

茶:不管用啊?

库:你是猪吗?

茶:我明明很还原?

库:你看看人家方侯爷骂完人之后的下一步动作

茶:(打开游戏若有所思)

 


库老师小课堂:

讽刺女朋友没钱之后丢出钱和圣晶石糊她一脸   √  

讽刺女朋友没钱之后告诉她没钱还是别喜欢了   ×


茶(我会做饭还会打扫卫生十项全能  方侯爷为什么还不娶我??)

库(喂喂喂喂虽然没说话但那个突然变弯的眼神已经出卖你了??)

 

此时被酿在一边的咕仍在气鼓鼓粘贴圣晶片中

闪(突然乱入地):哈哈哈哈哈哈杂修!!!说吧!要几颗石头才能让你消气?

咕(星星眼):诶??英雄王大人——

闪(圣晶石警告):拿着,不抽完别来见我

                               

茶(????)等等……这个台词是不是过于耳熟了?

库:莫非那家伙也有在玩……

闪:哼!毕竟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王,当然无论什么样的新鲜东西都值得尝试

茶&库:(不愧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宅男)

 

茶:不要以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闪:抱歉,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茶:这不公平!

闪:公平?与本王这样霸道无理的人谈公平岂不是很可笑?

咕:您的自我定位还真是准确喔   但是可以不要再说我方侯爷的台词了吗!?!?

 

茶:我觉得我打不过英雄王(穷)

库:那换个思路吧

库:其实你的人设比较适合无情

茶(若有所思打起无情线)

 

第二天

咕(游戏中)

茶:……

咕(游戏中)

茶:……

咕(游戏中)

茶:……

库:你倒是说话???

茶:我觉得无情的人设是那种高冷寡言挂

库(看傻子的眼神)

 

茶(忍无可忍):你这个无情的女人!

咕(大吃一惊):你怎么知道我是无情师兄的女人?!!

 


半个月后的迦勒底

 

库丘林:啧,师兄这种性格,要是在那个老太婆手下大概活不过3天。(升起了一股迷之保护欲)

咕:汪酱???

伊什塔尔:宝石!我要宝石!别拦着我让我走小侯爷线!!

咕:女神???

赫拉克勒斯(受伊莉雅委托,疯狂捡垃圾中):Arrrrrrrrr——————

玛修:赫拉克勒斯先生,您这样会把屏幕戳坏的……

咕:……???

迪昂(脸红):我向master与法兰西王家宣誓忠诚,但如果是顾惜朝先生的请求……我迪昂·鲍·德蒙愿为大宋而战

咕:连迪昂先生都????

 

曾是伽勒底团宠的御主人气暴跌,惨遭嫌弃大受打击。

 

弗格斯:emmmm……这些小鬼的眼光真不怎么样

咕:太好了!!弗格斯先生还没有堕落(沉迷纸片人)!!!您真是太正直不阿了!!!

弗格斯:那当然。勇士的品味始终如一(掏出姬蜜儿立绘欣赏起来)

咕:(告辞)

 

咕:我的心好累需要卫宫前辈亲亲抱抱才能起来qqqqwqqqq

茶(扶眼镜):稍等我先算完几个男主的礼物好感度加成?

咕:(卒)

 

从此以后藤丸立香再也不玩什么乙女游戏了!!!!

 

(茶:计划通√ )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