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oneeeeeee

【乙女向|红茶咕哒】健身房男神攻略计划(6)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清晨,藤丸立香陷在被窝里,感受被软乎乎的枕头被子包围的安心感,手中还紧抱着朋友送的二次元裸男抱枕(??)


叮——


恼人的信息提示音,大清早是谁扰人清梦!


啊啊,一定是库丘林催她上课,那家伙。把脸埋在枕头里,看也不看地将手机关成静音,继续睡觉。


等到她终于睡饱,揉了揉眼睛准备坐起来时,已经日上三竿。立香迷迷糊糊地打开手机,准备看看消息,顿时傻眼了——


库丘林那个混蛋,竟然建了一个群!!!!!!




她一直都还没鼓起勇气要男神的联络方式,现在竟然以这种方式在群里见面了!!甚至把女王陛下也一起拉了进来!用这种方式鼓励她锻炼!也太耻了吧!!!简直公开处刑!!

藤丸立香哭丧着脸,不知道应该回复什么比较好,但不管怎样都已经暴露了她懒散颓废(睡到十二点)的事实。她简直绝望了。


起床洗了把脸,立香总算冷静了一点,一边叼着牙刷一边研究起卫宫先生的朋友圈,头像是两把枪?唔……想不到他喜欢这样的呢。

不像库丘林的相册里全是各种角度的自拍和肌肉特写,卫宫先生的朋友圈里几乎没有自己的照片,偶尔会转发一些文章,和新闻现场的照片。

立香匆匆洗漱完毕,坐会床上聚精会神地研究起来……从发的照片来看,卫宫先生似乎是那种,每次有新闻都会冲在最前线的一线记者呢。是个很危险的职业啊,难怪看起来身材那么好,一定是个练家子吧?

要不要,添加卫宫先生为好友呢?……!!


这个危险的想法一旦冒出来,就怎么也塞不回去,像是最甜蜜的糖果一样引诱着她。立香的手蠢蠢欲动,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像卫宫发送了好友申请,然后也给女王陛下发送了申请。


砰砰砰——砰砰——心脏狂跳——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请求,又会不会通过?


为了转移注意力,她不得不打起精神做点别的——大概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其实也就半小时),手机传来的提示音差点让立香从床上一头摔下去。

颤抖着看了一眼手机提示——“卫宫 已通过您的请求 成为好友”


耶——!!!!她举起手机欢呼。还没来得及思考该说点什么打招呼,卫宫的消息弹了出来

“下午来健身房吗”


这是——邀请吗?!!!!是邀请!!!!!!


为了显得自己并不是时时刻刻盯着手机期待着回复,立香刻意把手机在旁边放了5分钟,然后装模作样地回答道

“嗯嗯,我正准备去呢\ (≧∇≦)/~~”


这次对方几乎是立刻就回复了,看起来似乎一直在等她的回答


“小丫头片子”

“我找你就装死”

“这家伙一叫你马上就回复了是吧???”


????????????

!!!!!!!


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


“下午3点!过来给老子乖乖上课!!”


藤丸立香如遭雷击,整个人呆立原地久久回不过神。


直到女王陛下通过好友申请的消息提示将她拉了回来。

斯卡哈:卫宫在厨房。那小子偷拿他手机回的你,放心,现在已经死了。


立香:(泪流满面)谢谢女王陛下替天行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斯卡哈:嗯

立香:陛下下午来健身房吗?

斯卡哈:当然,说过这段时间我带你


有女王陛下罩着的感觉真好!!立香嘴角上扬,又想起那天斯卡哈的英姿,花痴地傻笑起来(甚至连刚刚添加男神为好友的喜悦都忘记了)

立香:女王陛下最帅了~\(≧▽≦)/~!

(虽然‘十八岁美少女’这个昵称稍稍有点违和)

真是的!教练那家伙还建群来羞辱我!女王大人请多帮我揍他几顿!!


斯卡哈回了个哦,顿了顿

“建群是卫宫提议的。”


!!!!!!

一丘之貉!!!

她怎么就忘了呢!!

男神和库丘林,根本就是一丘之貉!!


=====


下午三点,藤丸立香准时出现在健身房。

出乎意料的,卫宫,库丘林,斯卡哈三个人都在那里等她。她有些受宠若惊。

“女……女王陛下!教练!卫宫……先生……”


因为刚被卫宫和库丘林联合捉弄,立香顿时有些气短,然而却注意到对面两个人显然比她还要更加没精打采。



斯卡哈淡淡解释,“两个人我都帮你教训过了。”


啊咧?


“真是的……”卫宫有些不忿,“我又做错了什么呢?女人还真是难猜啊……”

“是吗?”斯卡哈眼风一扫,卫宫顿时闭上嘴。


“你!站到那里去。你!那里!”大刀阔斧地给两位健壮大哥指定了位置,斯卡哈摇了摇头,“好好看看,什么是真正的训练。”


那是真正对战士的训练法。

斯卡哈的状态完全变了,整个人凛然起来,眼神清冽,身姿笔挺。她行动如风,连带着立香也被她感染,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训练上。斯卡哈指向哪里,她就看向哪里,两个人的第一次训练竟然默契非常,随着训练强度加大,立香脸上竟浮现了一丝坚毅神色,女王陛下看向小姑娘的眼神却越发温柔。


另一头,有两个人正像蘑菇一样蹲在墙角窃窃私语


“她和你训练的时候是这样的么。”


“完全不是啊??教我的时候明明是个凶巴巴的老太婆?凭什么对小姑娘就这么温柔!!”


“……”卫宫看了库丘林一眼,“我说的是另一个”


“哦……”库丘林想了想,“也完全不是啊??我教她的时候就各种讨价还价趁机偷懒!怎么老太婆教她就学得这么认真!”


卫宫点点头:“没错,心不在焉。”他拧眉,“怎么老……斯卡哈带她的时候就这么认真。”


“喂喂”,库丘林狐疑地看了他两眼,“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我以为是你在吃醋”卫宫不动声色,“你其实很嫉妒立香,希望你师父能温柔一点对你吧?”


库丘林咳嗽起来,耳朵可疑地红了,“老子怎么可能吃那个老太婆的醋!!根本不是我的理想型。我喜欢的是年轻貌美胸大腰细的长腿美人,你知道的!”


成功转移了话题,卫宫也不反驳他,只是眼前的斯卡哈怎么看都完美符合库丘林所说的标准吧。想不到啊,想不到。卫宫心里感慨,没准这家伙还是个抖m。


这边两个大男人各自心里小九九千回百转,那边的训练却进行得出奇顺利。

眼看着她俩训练完一组,小姑娘眼睛亮亮的把斯卡哈望着,后者揉了揉她的头发,让她坐下来做拉伸运动,以免肌肉受损。看到斯卡哈紧贴着立香,一手把着肩,一手将她手臂轻轻上提,明明是非常常规的拉伸动作, 两个人却都心照不宣地有些烦躁起来。


总算是拉伸完毕,斯卡哈长腿一迈,大概是要去更衣室换上她的高跟短裙。 二人刚松了口气,却又见她拿了张毛巾折返回来。小姑娘就乖乖坐在原地任由她将毛巾裹上自己被汗水浸湿的头发一通搓揉。

“训练完后记得把头发擦干,容易感冒。”斯卡哈一边在她头顶胡乱抓着一边叮嘱。

“哦!”立香乖巧点头。


“师父!!”库丘林终于忍无可忍“你……你你你!!”


“我什么?”斯卡哈停下手上的动作,疑惑地看向他们。


库丘林说不出话。


“……”


眼看气氛逐渐尴尬,卫宫不得己救场


“你擦头发的方式不对。”


库丘林扶额,这都什么神奇的展开啊……


卫宫板着脸,接过斯卡哈手中的浴巾,演示道,“浴巾应该从这个方向,呈45度包裹上去,擦头发的时候要注意顺着发丝的纹路,才不会损伤发质。”

斯卡哈竟然听得很认真,还时不时地诚心发问,俨然一派师徒和谐的画面。

库丘林唉声叹气,一会望天,一会望地。

满脑子都是‘天啊我是谁我在哪怎么男神就突然在帮我擦头发了天啊男神在帮我擦头发男神在帮我擦头发男神在帮我擦头发’,藤丸立香一动不敢动,内心懵逼。


最后斯卡哈做东请吃了一顿烤肉。

卫宫:刚消耗的热量不是马上就吃回来了吗?

斯卡哈:这才是凯尔特战士的生存方式,小子。

卫宫:……

一头雾水的立香:(完全不懂为什么但看起来卫宫先生和女王大人不太对付呢???)


=====


写的时候在想,作为社畜的红茶,会在社交软件上更新自己的动态吗,一般会发一些什么内容呢?

然后在群里问了一句,结果………………你们真的好烦哦!!!



茶真的不是老妈子啦!!你们不要这样对他???


评论(1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