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oneeeeeee

【乙女向|茶咕哒】红茶、黑茶在相似场景下的反应?

茶咕背景 


======


【闹别扭之后】

 

红茶的场合→

 

双方都是极温和的人,很少会有什么真正的矛盾。 


偶尔会因为立香难得的任性闹起别扭,却因为卫宫先生过于直男的反应,演变成无意义的争执。


其实立香只是想被哄一下,但这种时候,卫宫却总是逻辑严密地指出她控诉中的论证错误,最后把立香气哭。自己虽然愧疚却依然因为坚信着“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毫无疑问是‘正确’的”而拉不下脸道歉。


于是陷入冷战,每天照常出入迦勒底,却对对方视若无睹,面无表情。


最后在听到库丘林对想要劝说他们和好的从者加以阻止,说着“拜托,你们也太不了解小学生了。这些幼稚小鬼都是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在意’的呀。”时,异口同声反驳道,“你才是小学生吧库丘林!”


于是‘不情不愿’地重归于好。

 


黑茶的场合→

 

‘缺失了记忆,也丧失了过去。

男人放弃了道德,蔑视亲爱,

不断嗤笑着化为行尸走肉的自己。’

 

因为alter是这样特殊的存在,立香总是小心翼翼地藏起自己的小女生心性。对于alter‘以守护人理为最优先事项’的存在方式,虽然能够理解,却依然为此感到痛苦。因此在他每次不顾自己破碎的灵基,突破极限,丧失记忆时,只能自己躲起来偷偷的哭泣。对于alter 的选择,她既没有理由,也没有立场加以阻止,被迫接受着他不断腐坏的事实。


“啊啊,对杀人工具报以难以理解的执着,该说不愧是我的雇主吗?”


不断重复着近乎自残的强化行为,在立香实在忍无可忍地爆发之后,他这么说道。

 

实在有很多话想说,想要向他发泄汹涌的怒气,想要请他体谅‘关心着他的人们’的心情,最后却一句话也说不出,郁结化作泪水充盈眼眶,红着眼圈把他瞪着。

 

毕竟是自己的雇主,面对这种天真的执拗,alter也只能叹口气,无奈地走上去轻轻揽住她,“不要哭,我可不会哄你啊,master。”

 

 

【看到咕哒子和对方越走越近时】

 

红茶的场合→

 

当然是‘可恶!那可是双枪啊!任谁用都会觉得帅啊~’这种心情啦!

 

总是跟在卫宫身后喋喋不休,像蝴蝶一样绕着他转来转去的少女终于肯放过他了,转而对那个反转的底特律卫宫产生了兴趣。本来是应该感到松一口气的,却不知为何,非但没有觉得解脱,反而感到胸口憋闷。


‘那家伙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啊?’抱着这个(明知道答案)的反问句,和强烈到无法忽视的嫉妒心情,向爱迪生请教武器的改良方法。


‘毕竟武器改造和改良可是我擅长的领域啊!’在帅气和时髦值上,绝对不会输给那个家伙的吧?

 

 无不得意地向御主展示了自己改良后的最新武器,不出意外的得到master的惊叹,然而却是‘卫宫前辈的新武器看起来好厉害!可以教教我吗~想要偷偷制作一个作为送给alter先生的礼物!’这样的内容。


无法控制地开始吐露言不由衷的辛辣语言,“英灵的武器可不是你这种幼稚小女生的玩具。想用玩具来讨从者的欢心,你还是抱着自己床上的毛绒玩偶溺死吧。”

 

于是关系更加恶化了×

 

 

黑茶的场合→

 

什么都不会说,也不会有多余的举动。情绪?……更不会有了。对于早已丧失了思想的守护者,情绪是最稀缺的奢侈品。


御主不再缠着自己叽叽喳喳,做出‘以令咒命令他爱惜自己’这种傻事,对alter来说应该算是‘总算能够回归正轨了’的生活吧。现在御主那过剩热情的受害者似乎变成了那个还没腐坏的他,虽然毫无疑问,那是个令人火大的男人,但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比alter要更适合陪伴御主成长。


反而有点安心呢。


只是翻看自己的记事本时,偶尔会看到一些无意义的记录。

 

‘7月15日  被御主问东问西了一晚上 什么也没做成  糟糕的夜晚’

‘8月17日  枕头下藏了一块巧克力。又在做毫无意义的事了啊,那个新人master’

‘9月29日  今天是master的生日  是个特别的日子’

‘10月15日  应master要求向她教习魔术。来求学的间隔时间越发长了,终于开始进步了吗?’


这是最后一条关于御主的记录。

 


然后是今天。

啊,原来才过去半个月吗……总觉得已经很久很久了呐。

 

 

【御主提出补魔的时候】

 

红茶的场合→

 

熟练。非常的熟练。


第一次听到要求的时候会有些吃惊,一旦确认了对方的想法和自己的心意,就不会再刻意矜持。


会一本正经,面不改色地调戏咕哒子,把小姑娘绕得晕乎乎的,不知不觉就,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感觉是那种会在床上把人弄哭,事后又很温柔地来哄你的类型。

 

 

黑茶的场合→

 

以‘守护人理为最优先级’的alter,应该什么事情都会从‘效率’的角度出发,来判断究竟有没有执行任务的必要吧。如果在某种情况下,补魔的确成为了最为效率的手段,他肯定不会拒绝。

 

“体液交换,对吧?生前的我好歹也算是个正常的男人,那种事情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难事。“

“之前应该有过类似经验吧……什么,没有?……”

“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你就好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做就好。”

 

然后就会警告咕哒子说,觉得痛的话一定要说出来啊,因为像他这种坏掉的男人是没办法体会小姑娘的心情的,如果不说出来根本就不会管你。

 

结果其实比谁(对!说的就是你!红茶!)都小心,会特别耐心地把前戏都做足了,等小姑娘里里外外都湿透了才进去。

 

看起来好像很凶,其实这种时候不管咕哒子说什么都会被无条件满足吧。


评论(21)

热度(4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