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oneeeeeee

【乙女向|红茶咕哒】健身房男神攻略计划(5)

立香呆呆看着眼前的男人说不出话。

 

过了好久才想起来否认,她慌忙摆手“我不是……我……没有!”

abo是什么?没听说过!我这么纯情的单纯小女孩怎么会知道这种东西啦……

 

“那么是我误解了啊。”

卫宫好像有点失望的耸了耸肩,

“本来还想请立香小姐帮忙指教这方面的知识,最近正好在做一期网络文学的专访。”

 

……

这不正是她求之不得的!!和男神,名正言顺的接触机会吗!

可是……刚刚才说自己什么都不懂……

 

“不过……”卫宫话锋一转

“坦诚一点不是什么坏事。”他眨了眨眼,又是一个融到地心的wink。

 

这人!太恶劣了!!

立香内心艰难地天人交战。

 

“嗯?”似乎被什么吸引了注意力,卫宫突然向另一边看去。

立香顺着他的目光移动视线——

 

耀眼,太耀眼了。

 

刚走进健身室的女孩瞬间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仿佛她走到哪里,哪里就是聚光灯下的舞台中央。

 

连眼都懒得抬,她懒懒掀起眼角往器材区扫了一眼,长腿一迈便朝这边走过来。

 

于是大家的目光也跟着她转动起来。

 

鞋跟在木地板上敲出哒哒的清脆声,立香这才注意到她竟然穿了一双十厘米的细高跟!纤细脚踝上连接着的小腿笔直又匀称,迈步的动作像女王般优雅。小黑裙勾勒出完美的腰身和挺拔的胸部,发亮的长发随着步伐飘动,巴掌大的小脸上五官姣好,妆容精致,除了有点儿面无表情之外,简直是——

 

女神啊!!

 

连立香都在这样摄人心魄的美之下看呆了。

那么,卫宫先生被这样的美所震慑也是很正常的吧。

哼,立香余光瞥见卫宫凝神望着那女孩的样子,忍不住在心里嘀嘀咕咕。

 

然而女神在一堆哑铃前停下了。

她就那么无辜地站在最显眼的那只——刚刚被一个看起来起码8块腹肌的肌肉男挑战失败后扔在那里的——重达200磅的哑铃前,细高跟点了点地,歪头看了一会儿,突然弯腰做出想将那哑铃举起来的动作。

 

等——

立香惊讶得还没来得及开口,卫宫便已经起身走向她。

 

“真是的……”

卫宫嘴里抱怨着,一边快步走近。

“小姐,”他皱眉 ,“恕我直言,如果不想折断您的鞋甚至是骨头,就不要尝试这种危险动作。”

打量了一眼那女孩不合时宜的穿着,卫宫继续不留情面地开口,

“如果只是想找乐子的话……您完全可以去隔壁。”

 

(隔壁的高级牛郎会所???)

……

太……太刚了吧!?

立香惊呆。

对着这样一个女神级别的美人还能说出如此刻薄的话,卫宫先生真的是一点怜香惜玉之心都没有…………

 

如果她是那个女孩,现在大概已经气得想要杀人了。

她犹豫着要不要说点什么解围


——


然而,仿佛根本没注意到卫宫的存在,女孩旁若无人地继续着刚才的动作,流畅地弯腰,起身,将哑铃捡了起来。

 

是的,“捡”。

 

她转头看向卫宫,似乎终于发现这个未经允许闯入她“领地”的男人,手上还随随便便地拿着那只比卫宫还重上不少的哑铃。

 

“抱歉,你刚刚说什么?”她疑惑地问。

 

……

……

……

 

不仅仅是卫宫,健身室所有人——当然了,大家的目光毕竟都集中在了这——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我只是——”卫宫试图着措辞,然后放弃了,“不,没什么小姐,抱歉。”

????!!!!

他努力平复着心中的复杂情绪,转头对上藤丸立香灿烂的笑脸。

 

……

于是这么一步步地往回走,有人甚至吹起了口哨,还伴随着立香那过于阳光以至于令人无法忽视的笑吟吟的面颊,卫宫的一生从未觉得时间如此漫长。

 

“啊,立香小姐。”白发的男人终于走回原来的位置,语气听起来有点危险,“看起来您很开心。”

 

“嗯!!”出乎意料地,对方重重地点了点头。

“抱歉卫宫先生……但刚刚您告诉我……”她绽开一个越发灿烂的笑容,“坦诚一点不是什么坏事。”

 

卫宫有些无奈地看着立香努力憋笑到快要扭曲的表情,突然觉得对方说不定已经很给自己面子了,至少还没有爆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憋不住了么。

 

……

 

算了,以小姑娘这种喜怒完全写在脸上的性格来看,能忍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吧……

他这么自我安慰着,浑然不觉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开始有点在意起立香的看法来。

 

“喂——我说”

又一个不速之客闯进健身室,那人显然狂奔了不短的时间,大汗淋漓。

“师父——”库丘林撑在门上喘着粗气,“都说了让你等等我——”

真是的,踩着10厘米高跟鞋还走得飞快,他这位师父根本是个变态吧。

 

“太慢了。”那女孩——啊不,女王陛下冷冷开口,“库丘林。”

 

 =====


原来如此。

从小把库丘林带大的斯卡哈最近从国外回来,怕师父将健身房教练诟病成“不够有志向”的工作,库丘林不得不用打扫三个月卫生为交换,将教练的工作暂时托付给卫宫。

然而还是被女王大人发现了蛛丝马迹,直奔现场——

之后就是刚刚发生的那一幕。

 

而此刻这位英明神武的女王大人,正大喇喇地坐在路边烧烤摊前的小凳子上,指使着弟子给她烤串。

 

库丘林将烤好的五花肉递给她,小声嘟囔,“哪还有半点女王陛下的贵族气质……”

 

斯卡哈难得地没和他计较,转头将五花肉塞到立香手里——在得知立香是库丘林的“弟子”之后,斯卡哈出人意料地对她表现出极大兴趣,还心情大好地表示要请她和卫宫一起撸串——当然是库丘林付钱。

 

“吃!”她以不容置疑地口吻命令道,伸手宠溺地捏捏小姑娘的脸颊,“太瘦了。”

立香从善如流地点点头,奉旨大吃。

 

“喂喂喂师父!”库丘林不知哪来的飞醋,“你怎么没这么对过我?”

 

斯卡哈横了他一眼,“小姑娘很可爱,你?”她留下一个眼神让库丘林自己体会。

后者委屈地哼了一声,突然注意到今晚异常沉默的卫宫。

 

“嗯?!”库丘林心思一动,不是吧,卫宫今晚怎么这么不对劲?

 

他向立香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立香会意地朝他眨眨眼,偷偷瞄了瞄卫宫,又瞄了瞄斯卡哈。

 

库丘林心下了然,你也有今天!于是乐得欣赏起卫宫难得吃瘪的表情。

 

“哦,这么说来。”女王大人听小姑娘叽叽歪歪完来龙去脉之后,看向卫宫,“我家立香这次训练有劳你照顾了啊。”

 

怎么就成“你家立香”了?!

库丘林和卫宫的内心同时警铃大作。

 

“真是的。”斯卡哈抓了抓立香松松软软的手臂,“两个大男人训练了一个月还教不好一个小姑娘。”

 

“这段时间我来带你,怎么样?”根本没给男孩们讨价还价的余地,她直接问了立香。

 

哼。库丘林抱胸。

哼。卫宫别过头。

 

这点信心他们还是有的,毕竟立香一直表现得对他们是那么信赖,怎么可能因为突然冒出的一个老太婆就改变了心意——

 

“嗯嗯!!”

小姑娘笑得甜蜜蜜,点头如捣蒜,看向女王陛下的眼神里是毫不掩饰的憧憬。

 

??!!两人惊得差点从小板凳上跌下去。

 

哇瞬间变节!藤丸立香你个叛徒!

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库丘林和卫宫两个向来不对盘的家伙,在女王陛下的淫威下破天荒地统一了战线。


——————


受到了翡翡的夸奖嘻嘻嘻嘻嘻嘻嘻


不过女王陛下出场了!鸡贼茶(???)再也装不了×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是爱你的茶你听我解释???】


评论(19)

热度(127)